200812月初,版主受邀參予了ELLE雜誌的時尚生活網網站所企劃的「2008年倒數系列」專題中的「部落客推薦女性必看十大電影」的評選活動,以下是版主在這項活動中所推薦的十部電影,這些電影有些已經發行DVD,有些即將在年底之前上院線公映,提供網友做為選片參考,希望看過這些影片的朋友分享看片的感覺。

[*以下原文刊載於ELLE雜誌時尚生活網,附上連結

http://www.elle.com.tw/content.php?a_id=4935&page=2]

 

 

贖罪 Atonement

女生可以在電影中看見什麼:想像力可以豐富愛情,也可以摧毀愛情,請小心使用。

 

潛水鐘與蝴蝶 Divine Bell And Butterfly

女生可以在電影中看見什麼:人生可以是一幅精彩的畫作,只要你能熱情的揮灑你的真性情。

 

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

女生可以在電影中看見什麼:救美不是英雄的第一要務,救贖才是。

 

阿拉斯加之死 Into The Wild

女生可以在電影中看見什麼:生命本就是一場冒險,與其讓命運考驗自己,何不直接挑戰命運,激發自己的本能。

 

陌生的孩子 Changeling

女生可以在電影中看見什麼:當全世界都在跟你作對的時候,請讓你的信念大膽的站出來挺你到底。

 

險路勿近 No Country For Old Men

女生可以在電影中看見什麼:人生無常,你永遠不知道你的所作所為會在何時產生什麼樣的效應,這樣的效應也適用於愛情。

 

曾經,愛是唯一 Once

女生可以在電影中看見什麼:曾經這個副詞可以是失落的,可以是幸福的,差別在於你是否能永遠的擁有這個曾經的感覺。

 

巴黎夜未眠 Hunting And Gathering

女生可以在電影中看見什麼:不管是快樂,還是悲傷,只要能夠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那就是幸福。

 

花吃了那女孩 Candy Rain

女生可以在電影中看見什麼:愛情的酸甜濃度常在改變,順從自己的直覺就對了,就算那直覺會帶來一場愛情的冒險也罷

 

瓦力 Wall-E

女生可以在電影中看見什麼:眉目傳情勝過千言萬語,因為,愛情只能意會,不能言傳。複雜的愛情已經過時,請給我簡單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