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預告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etflixtw/videos/307542842955567/

 

基於歐美觀眾對於「唐頓莊園 Downton Abbey」的熱愛,Netflix斥資一億英鎊拍攝描述英國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生平故事的影集「王冠 The Crown」。第一季共十集,排定11月4日上線。

「王冠」預計以六季共六十集的規模詳實的訴說伊莉莎白二世從1947年至今的故事,呈現白金漢宮與唐寧街十號這兩個全球熟知的住址裡頭所發生的內幕,曝露雙方在塑造二十世紀下半世紀的歷史事件背後的權謀算計與愛情。第一季將以年輕的伊莉莎白戴上后冠王座,以及與首相邱吉爾之間的關係為主軸。

影集由「黛妃與女皇 The Queen」,「請問總統先生 Nixon/Frost」兩度獲得奧斯卡改編劇本提名的英國編劇家彼得摩根Peter Morgan編寫劇本,同時擔任影集創作者,導演是以「為愛朗讀 The Reader」,「時時刻刻 The Hour」,「舞動人生 Billy Elliot」三度獲得奧斯卡最佳導演提名的史帝芬道爾德利Stephen Daldry。

演出卡司包括:2016年以「Wolf Hall」入圍英國電影電視學院電視獎最佳女演員的克萊兒佛伊Claire Foy飾演年輕的伊莉莎白二世,2011年以「超時空奇俠 Doctor Who」提名英國電影電視學院電視獎最佳男演員的麥特史密斯Matt Smith飾演年輕的菲利浦親王,2010年以「夢魘殺魔 Dexter」勇奪艾美獎戲劇類影集客座男演員獎的約翰李斯高John Lithgow飾演邱吉爾,2012年以「廣告狂人 Mad Men」入圍艾美獎戲劇類影集最佳男配角的傑瑞德哈里斯Jared Harris飾演喬治六世,演出過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Me Before You」的女星凡尼莎克比Vanessa Kirby飾演斯諾登伯爵夫人瑪格麗特公主,演出過電影「理性與感性」的英國電影/電視演員葛瑞格懷斯Greg Wise(*艾瑪湯普森的老公)飾演菲利浦親王的舅舅路易斯蒙巴頓。

arrow
arrow

    Ming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